眠花糖不加盐

飞花开宴,心上长安

一晚上做了两个关于八年枝解蛊的梦

总之醒来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非常离谱,但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lsp



第一个梦是在溶洞里,成岭和温温争执的时候,骗温客行说如果不解蛊的话宿主也会死,说那样也挺好的师叔不在了我一个人活也没意思巴拉巴拉,说师叔你救救我吧。

然后嘴硬心软的温客行就同意了解蛊,但是成岭又故意装作什么都不懂,温温只好自己主动。


第二个梦是温温衣服解了一半的时候,沈红渠突然从墙壁上一个洞里钻了出来,两人打了起来,成岭在一旁看师叔走光干着急,然后沈打了温温一掌后就跑了(还是死了)。

这一掌封了内力和轻功,然后成岭说附近刚好是武林大会啥的,因为温温用不了轻功,两人就一路走过去,然后在山脚下温客行晕了过去。

这时候沈慎高崇还有范师叔等人都找了过来,让人拿担架把温客行带到山上,成岭就很生气,说难道要我们五个人慢悠悠把人抬上去吗?然后来了一个力气很大的人直接背起温温就沿着山路冲上去了,成岭在后面追着跑。

温客行被安置在一个房间里,然后成岭就趁温温没醒的时候开始解蛊,解着解着温温醒了。




然后我也醒了。

救命


评论(7)

热度(16)